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修改一下變成常掛的作者食用說明

有鑑於昨晚fallow人次過2300(感謝大家--)為了愉快平和的玩耍,給最近才fo的或是壓根不知道的小伙伴說明一下作者的食性ˊ∀ˋ

◆「向天墜落」是LO名,作者名叫重花,重唸成「崇」,怎麼叫都好,請隨意!

◆巨人吃艾利不過已經半爬坑了,目前站在全職坑中揮手

◆灣家人

*********************

◆全職CP傾向說明◆

◆全職主要吃四個角色,葉修黃少小喬鄭軒。傾向葉受、黃受,這兩隻放一起的話基於兩受必有一攻的準則於是也吃葉黃(偶爾吃一下,不創作),但不吃黃葉。是的黃少是食物鏈的底端。

但是如果跟鄭軒放在一起的話,在喻黃于鄭的前提下可以黃鄭!(閨密向)

(您真亂啊)

不吃ALL葉(重要),因為葉受裡頭我也是有地雷CP的…

鄭軒NC粉,于鄭圈裡打滾中。

小喬就是高喬高吧…最近喜歡邱喬請投餵我。

◆歸納一下吃的CP,大致上是:

葉受:傘修、韓葉、翔葉

黃受:喻黃、周黃、樂黃(咦)

于鄭

孫肖

小周CP只吃周黃,小事情基本也只吃孫肖(肖戴也吃不過BG向不在討論範圍內)

***************

◆其他餵食拍打說明◆

◆一般畫圖,偶爾寫寫文,大概就是沒糧吃時才會想寫寫。

◆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日後不接不認識的同好邀請的Guest了,還請見諒ˊvˋ;;。群裡的小伙伴要邀guest的話就在群裡打撈我就好。

◆我愛大家,歡迎聊天勾搭,不過我有時候會忘記回…(請關愛雞腦

评论(27)
热度(11)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