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这次台湾代购带回来的苏沐秋中心本《安安,我是苏沐秋》repo

沒想到可以在LFT看到這本的REPO 2333

不過有病的全職我只出過兩本而已啦!(這本傘哥&第一本全明星女裝賽

第三本是正常的溫情CP本竟然還被朋友吐槽「你還是讓小精靈加入陣容吧這麼正常的本我不要看」(酷い

(前兩本都是跟小精靈討論出來的,小精靈表示只要有他加入書的走向就會立刻不正常起來)



不存在:


实在是太懒了……觉得还是该爬过来写点什么。

过年前找代购买的一批台版书今天全部到家了,心痛的捂紧了荷包……

原本是为了阿音的巅峰荣耀去买的,代购费+汇率一套接近120人民币了……再加上运费……OTZ,我当时是怎么下得去手收的……OTZ

不对,我今天鸡血爬过来码字不是为了这个!!!

这次入回来的一本苏沐秋中心的本子好棒啊!后悔没入两本了!现在特别想把这个作者所有出过的本子全撸回来怎么办……

苏沐秋中心《安安,我是苏沐秋》

入手方式,G77奸情区。
封面:

中元节因为沐沐的召唤而回来的伞哥,在阳世停留了五天。


手速四百把门铃按出了野蜂飞舞进行曲2333333太调皮了!话说手速用在这上面真的没用错么?



从文艺到逗比只需要一格就能变身成功!吐槽犀利!点赞一百次!!
地狱三连冠是个什么鬼啊,你行你上等托梦笑死我了,叶修怎么知道苏沐秋的托梦有没有吹牛23333,有种放下老子做的伞VS明明都是我升级的……

最后一格233333“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的特别好,但是他还没死……”就算是赌气叶修也要活的够长命百岁才不要下去陪这种损友!!!←你真是粉吗?


君子爱财生之有道,但是这样坑后辈,小唐柔有钱也不是被这样坑的!苏沐秋你要点脸……旁边一堆他绝对是叶修朋友的背景板233333


伞哥兴欣指导战……真的没有私心么?


这风格活脱脱就是网游的,至于那个风吹裙摆屁屁凉……不用问一样是叶修无节操的小号ID……||||||||||


大蘑菇是什么鬼啊!还有拆拳套拆的很爽……是因为难得能拆到这么高级的武器吗?PS:还是叶修打回来的……


兄妹阋墙,不,应该是伞哥单方面被揍惨了……活该……没人同情他怎么办?

整个本子里面全是梗,包括银武,小号ID,抢boss,群里群挑,roll点……好多好多梗都是得看过全职的才会笑起来,超可爱~





相当的喜欢这一段,这世上总有人会让你觉得,能与其相遇真是太好了,那种温馨与幸福,简直能通过画面感染到同样在看这段的人。

这个本子无论是封面还是画风还是故事,没有一处不喜欢的!入手就舍不得出的本子又多了一本啊!

评论(20)
热度(52)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