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我: 我覺得狗子他看起來一點都不衣冠禽獸

我: 他一副就是很想叫崽去跑個五圈操場然後打掃廁所的樣子。

友: 他不像是♂型的衣冠禽獸

友: 確實比較像叫人跑操場的www

我:就是一個「又服儀不整,放學到我辦公室來」

然後他什麼都還沒說阿臉就自己把衣服脫了爬上去的狀態。

我:「老師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喔」

「那你現在把衣服穿好然後去拿掃把把中庭掃乾淨。」

友: だね

我去肝分鏡了,放心劇情不是這樣的,我還是很想日狐…不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

评论(16)
热度(649)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