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唉喲1900的瞬間拍一下!!免得明天又掉回1800
最近老是在發(女)病(裝)還是有人要追真是太謝謝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LO主智障的一面(你也知道

是說,每次看到有人點傘修那幾篇文喜歡就會跑圈一下ˊ∀ˋ 留言比較少都覺得是不是寫的不太好啊還是這腦洞大家不吃呢,心塞但我還是會繼續擴大這個腦洞的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傘修啊啊啊

好想生第二篇出來啊可是沒有空進度超吃緊的T皿T

我暑假還想出全職本啊教練10號到底能不能把畫冊先完工啊

好想寫于鄭(肉)啊啊啊

好想把GLO48那張畫完啊啊(現在可以把鄭軒大大畫得更萌了!)

好想畫甜甜的傘修啊啊


總之感謝各位小伙伴然後萬年開放閒聊搭訕啊ノシ

我是兔子寂寞會死請可憐可憐我(?

1 8
评论(8)
热度(1)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