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37日倒數#

這只是一個有點長的murmur


一開始只是想「也來個這種倒數吧」…在授權消息出來之前我就曾經跟朋友說過「我覺得全職的走向很JUMP蠻適合日本市場的」,沒想到就真的授權了,一開始看見時簡直覺得跟作夢一樣。雖然授權的出版社各種微妙、封面也是各種微妙、想狙擊的市場也…甚至連翻譯也…(很多的下略)不過總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就做點什麼吧。

原本是想普通的來個10天、15天倒數之類的。後來想想,有個對全職這作品來說很有意義的數字擺在那啊!於是就決定了開37日倒數。這大概是在倒數開始前一個月左右決定的(半夜不睡覺在那想些有的沒的)


其實開始前…我想過各種放棄的狀況(出息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所以感覺畫到一半中途登出好像也並不奇怪(而且真的,工作很忙…),不過也許是因為這套圖畫起來沒什麼壓力可以讓我隨便玩,一直到最後一張葉總,我都不覺得特別辛苦或是不想畫了,這倒是意料之外。

雖然中間真的很多…很多…想不到要玩什麼或要畫什麼構圖的時候。那時候就只好亂畫了…(拖走

也因為時間不是很夠其實有蠻多畫壞了=_=;;;…(マジごめん

名單是一開始就排好的,中間雖然有更改,不過幅度不大,九成是按照名單畫完的。放推特是希望能推廣一下,不過我基本覺得這個效果沒有達成…(所有新增的fallow以及轉推不是泰國人就是中國或是台灣沒有半個日本人23333333333)


然後恭喜雙鬼成為這套圖熱度第一名(我也是萬萬沒想到)

人設都是自我流,大部分都是依照我第一本全職本(全明星女裝賽)的人設來畫,少部分沒設定過的是直接想的。有想看哪些人的詳細設定可以留言喊一下我看看有沒時間畫。


話說我的整體狀態其實從年初就一直不太好,時不時在自我否定跟必須打起精神來的兩個念頭裡沈沈浮浮的,而且看樣子似乎會持續到明年(虐)

不過以一個提不起勁的人來說我覺得我還幹了不少事…雖然大部分都是抱著「怎麼樣都好啦」的消極心情去做的…(笑

希望接下來可以振奮一點

葉總分我一點。(分一點什麼

那麼這個倒數活動背後的秘辛就講完了(根本沒有秘辛)

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榮耀不滅。

评论(20)
热度(125)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