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郝主任---

不接受關於外表年齡的吐槽,不接受。

特別回去找了一下原作出場片段,不求有外貌描述只求有線索,郝文明描述30幾不到40時我還咖新的滾了一下想著這年紀在盤子邊緣啊好好好吃吃吃,但我剛剛去翻哥哥的出場時就一個大寫的懵逼

"不远处停车的位置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辆奥迪,一个看上去约四十出头的男人从车里下来,这人边走边对着高亮和萧和尚说道:“等我一下,让我也来送三达主任一程。”"

所以你們哥倆

不是一個特別顯老就是一個是娃娃臉對吧…(個人傾向哥哥操勞長得老…

話說回來我腦中已經腦補了三萬字正義文明肉文了…(你冷靜點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