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喻黃][于鄭]開個腦洞

沒頭沒尾的,日後再看有沒機會把前因後果給寫完…

只是想寫這個段子!

*************

(總之靠著喻隊助攻,于鋒終於把鄭軒拖出門約會了)


然後喻隊正在跟黃少討(い)論(ちゃ)戰(い)術(ちゃ)的時候手機忽然震了一下。
「1111!!副本進展到目標詢問時間太晚是否去他家過夜!隊長請求戰術支援!壓力山大Q口Q!」
喻文州還沒來得及回覆,另一條消息就又跳了出來。
「1111!副本進展到詢問目標是否去我家過夜,目標尿遁,預計十分鐘後包圍強制執行指令,請求攻擊許可。」
兩條訊息時間差相當短,不難想像兩人都是爆了職業選手的手速在打字發訊。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是誰是誰是誰?挑這種時候打擾真是不知好歹,看我給他個銀光落刃然後幻影無形劍…」黃少天湊了過來,喻文州寵溺地笑著,反手揉了揉他的頭,「鄭軒跟于鋒。」

「咦他們不是出去玩了嗎?怎麼還發訊息給你?」

「這個嘛…」

喻文州迅速(看在黃少天眼中大概是1/2拍)地在黃少天還沒來得及仔細把訊息看清楚前分別回覆了兩人,接著乾脆地將手機給關了。

「怎麼就關機了?隊長你回了什麼?他們問什麼?」
「沒什麼。」喻文州笑了笑,「少天啊,我覺得我人真好。」
不,你這笑容看起來明明是在說心真髒啊,黃少天忍不住吐槽--在心裡。他還沒膽子說出來。

『持續埋伏,見機行事,注意血條。』
『大招上,一波帶走。明天我給鄭軒放假。』

评论(9)
热度(48)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