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好的我GET√了本次的新刊兒。

給大家看看!

這次顏色印得很正啊!(紅色總是會有微妙的色偏所以後面滿版紅就不挑了)我傘就是如此美貌prpr


裡封印金也是棒棒噠!雖然一開始印廠擔心金墨覆蓋力不足想阻止我,但效果一如我預期!


就連背面印起來也…嗯?

好像哪裡怪怪的。


要說哪裡怪怪的

就是


這封面好像裝反了。



是的印廠昨晚發現時就半夜急CALL我然而我不知為何沒有接到

今早得知狀況後趕去看了一下…

估計看照片看不出什麼來

讓我圖解一下


雖然多喵表示:我感腳你不說沒有人發現而且你還有書衣呢

說是這樣說然而這不是一開始預期的效果啊啊啊(寶寶委屈

印廠會幫忙重印,不過因為本次年假跟活動完全無縫接軌(...),所以重製版會趕不上活動

為了我的生計(。)還是會先帶200本到CWT會場販售,日後若想換成正確版的人可以直接拿書至攤位上交換,不想換但是想多買一本正確版的人可以憑書折價(也可能是隨書發送折價卡,這個還沒有決定,請以活動當日為準)

G77或懶洋洋的通販份一定都是正確的,想要正確版的就看要不等通販吧…(抹臉

评论(12)
热度(63)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