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我感覺我做了一件很壞的事(?)

#我当道士那些年# #陈承一# #心一#

「承一,你知道受的相反是什么吗?」

如雪忽然这么幽幽地问了我一句。我一下子有点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但还是回答了:「讨?取?问这个做什么?」

如雪没有回答我,只是很开心似地笑了,那笑容真好看,彷佛穿透雪花的阳光。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

「你跟肖承乾,山字脉,都是受。这是不是一种注定呢?」

如雪笑得眉眼弯弯,说出来的话我依旧听不懂,但却有股凉意从我背后窜上…

我优秀的灵觉告诉我这是很危险的话,为什么?

很久之后我终于懂了。而看着睡在我旁边还伸手搂住我的腰的承心哥,我真心觉得,人什么都不知道,也是一件好事…

******************

目前進度:鬼打灣。

為什麼看著看著我就有想寫這種東西的衝動呢!!!!

肖大少好萌啊。

山字脈都是受。(x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