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sky

天に落ちる。
廢止中

击鼓传文【网近】

簡直是一個「發生了什麼事」的節奏

看到開頭我都嚇壞了好麼哈哈哈哈!!!!!!

從「顧老師精神地起床了」接到最後變成「顧老師被做得起不了床了」而且還「我TM在哪兒呢」真是造孽啊!!!!!(笑壞了

渫兆赫:

非常奇妙的击鼓传文hhh



尽管生物钟已经命令了感官苏醒,可顾飞还是被窗帘缝里洒进来的光刺得皱了皱眉,从被窝里钻出手捂住眼睛,另一手则撑住床把身体支起来。他伸了个了懒腰,随手揉了把杂乱的头发,然后提起劲低吼一声:“起床。”
翻身下床,新一天的晨练马上就要开始了。


【全景,小區里陽光明媚】
【床頭鬧鐘的特寫,鏡頭緩緩移動到顧飛的臉】
顧飛皺眉(特寫)手捂住眼睛,另一隻手撐住床把身體支起來。
顧飛伸懶腰(全景)揉頭髮(中景)。
顧飛(打起精神地):起床。
顧飛翻身下床(全景)


阳光明媚的早晨。看起来十分美好。当然,也只是看上去。
电子钟上的数字显示着令人绝望的9:31,显然这个时间已经超过了顾飞平时起床的时间。窗帘不知道被什么人拉开,带着点灼热气息的阳光从缝里渗进来,正洒在顾飞的脸上。
伸手试图遮住活泼的阳光却阻止不了睡意的消散。顾飞皱起眉头眨了眨眼,盯着天花板出神了一会之后干脆决定起床。
用手肘抵着床板撑起上半身的时候感到身上一阵酸痛。顾飞下意识“嘶……”地倒抽了一口凉气。
屈服于身体的不适半靠在床头缓一缓的时候才发现身边的被子被掀开一半,本该睡在里面的人已经起了床。
哪儿去了?
顾飞这么想着最终决定干脆起床亲自去找。
“啊,起床吧!”他伸了个懒腰,听着身体内部的骨头发出咔咔的声音,“早课还得补起来啊……”
然后随手从床头抓了件衣服披着下了床。
在那之前,得洗个澡才行。


灼热的温度自肌肤表面侵入,渐渐由表及里,终于将睡梦中的人唤醒。
顾飞睁开乏力的眼睛,直直盯着空荡荡的房间。
眼前一片大亮。窗帘不知道被哪个缺德的家伙残忍地拉开了大半,刺眼的阳光让凌乱的床铺也显得熠熠生辉,像是电影里文艺又不怀好意的暧昧镜头。
9:31分,帅的人已经醒来,而丑的人还在沉睡。
顾飞从床上爬了起来,然而即使已经尽量放轻动作,仍然被全身蔓延的轻微酸痛弄得呲牙咧嘴。
不行啊,稍有疏忽就成了这幅模样,以后怎么得了。
平行世界第一杀手不由瞥了眼身边早已空空如也的另半张床,维持皱巴的床单似乎不屈地证明着主人起床的艰难。
好你个家伙,也不告诉我一声。
顾飞一个鲤鱼打挺翻下床铺,完美落点在昨夜扔下的外套旁边,随手往身上一搭便钻进了浴室,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早课还是要补起来啊……”男人拧着酸痛的腰打开花洒。
——不过在那之前,先把那个不知去向的家伙捉回来吧。

而今
带着灼人热度的阳光穿过拉得大开的窗帘洒入室内,让所有凌乱和狼藉都无所遁形。
眼前似乎有光圈在乱晃,顾飞皱着眉头用手背遮在眼睛上方。
半晌后顾飞终于被这恼人的灼热阳光所打败,一把掀开被子下了床。
可以看到的落脚处都被昨晚仓促扯下的衣物侵占,顾飞也懒得管这么多反正都是脏了的,先直接去落地窗边“刷”地一下拉上了窗帘。
可能是动作有些大,昨晚有些消耗过度的腰部传来隐隐痛感,顾飞咬着牙扶着腰走进浴室,打开龙头利落地收拾自己。
顾飞觉得小心眼的人实在是太可怕了!自己早起来的时候哪次不是给人拉好窗帘盖好被子才走的,结果这家伙倒好早起一次愣是把昨晚上拉好的窗帘给拉开了!不就因为自己放暑假而他要上班吗?人的嫉妒心不能这么可怕!
再说自己昨晚为了伺候他起来腰都疼了呢,顾老师有点委屈。
看昨天那架势以后早课要加强一些了呢。
总之先等那家伙回来再说吧。

包子
韩家公子回来的时候,看到顾飞穿着睡衣手撑着腰,一脸疲惫靠在窗边,风吹起窗帘,清晨淡色的阳光洒了进来,光和影的浪漫映衬下顾飞恍若画中翩翩少年。
韩家公子提起酒瓶,喝了一口,走过去,抚上顾飞脸庞:“早安,陌生人。”

叶叶
是日,倦人梦呓转醒,阳光斑驳,透白帘,照糜乱。疲累缠身,顾某闭目小憩,片刻翻身而起,力拉遮光窗布,一片刺目白光。正思虑人往何处。当是时门帘轻卷,来人一袭白衣胜雪,颜容惑人,踱至身旁,轻抿小酒,含笑若仙。
“晨安,陌路人。”

付桃
日渐上枝头,苍白的阳光透过关得并不严密的窗帘透房中,斑驳的打在凌乱的大床上,使床上的人因不适阳光的刺眼而转醒。疲倦和思绪搅成一团浆糊,顾飞再次闭眼小憩了一会,突然翻身而起,用力拉开遮挡了大部分阳光的窗帘 ,大片刺眼的白光泄入。“我这是在哪……?”刚把疑问脱口而出,就听到身后门锁咔嚓的开启声,回身看去,只见来人一身白衣,容颜清丽,手中拿着一只盛有清冽液体的杯子,轻抿一口,缓步走进房中。见到他醒来时嘴角一挑,看起来心情甚好道:“你醒了?早安,休息得不错吧?”

重花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在凌亂的大床上畫出一段線狀的明亮區域。藉著微光能勉強看出床上的情況--薄被亂七八糟地揪成一團,床單上似乎還有可疑的污漬,原本應該好好地包住床墊的床單也被扯了幾個角出來。看到這情景,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像到底昨晚在這張床上有過什麼『大戰』--香豔刺激的那種。 顧飛半夢半醒地睡著,給陽光閃了半天才張開眼睛。原本還迷迷糊糊的,但他忽然就意識到了什麼,猛地坐起來將窗簾拉開--過量的陽光讓他很不適應,但青年還是努力看清窗外的景色。那似乎不是自己熟悉的任何一個地方。 「這裡到底是…」 他喃喃自語著,這時身後傳來開門的聲音。他警覺地轉過頭,看見一個身穿白衣,容貌清麗的--男人,手中拿著一杯不知是水還是什麼的透明液體微微搖晃著。來人靠在門口饒負興味地望著他,輕啜了一口那飲料(顧飛猜那可能是白酒),輕笑著說:「醒了?要再來一次嗎?」


(从自家床充满干劲地起来变成我tm在哪
(还有到底是谁开始造的人hhhhhhh
(来自脑洞挖掘机非常逆天 群号码:367746322

评论
热度(42)

© Fall in sky | Powered by LOFTER